身為一個兩年米,這是第一次看演唱會見生人,從前一天就緊張到會場外RRRR~

當天在場外排了2.5小時的快速通關,好不容易才買到阿米棒,有種可以拿著嫁妝去見他們了(咦?

48277619_574299919735746_1200146516862304256_n (1).jpg

我大概是在4點半進場入座,不得不說西區D上的座位視野很好,2800元可以看到雙螢幕。

以座位區來說我覺得還算不錯,至少比傳說中的悲慘6800好,所以各位阿米知道明年怎麼選位子了齁哈哈哈哈哈~

48391204_1170297103145861_3822956751016165376_n.jpg

到場內螢幕上會播放MV,不會讓你太無聊,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座位真的超擠,整場聽下來我大概處於一個正襟危坐的狀態,隨時等待防彈來我前面面試那種(?

等到五點五十分的時候,場內就開始燃了,大家開始跟著MV喊應援。緊接著燈光暗下來,阿米棒隨著中控閃爍,開場影片播放後,只剩下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和心跳……

48370009_335557107273628_3214565854624612352_n (1).jpg

 

(演唱會禁止攝影,以下沒有圖片,請用充滿喜樂的心想像)

 

開場影片很帥,搭載雙螢幕只能說是視覺享受,七隻就是在用顏值實力控場!!!

 

【IDOL】

這首變成我整場下來最有印象的,因為一開始就這麼嗨我的小心臟實在受不了哈哈哈

七隻從主舞台跳到中舞臺,唱到副歌我都忍不住想跟跳,但怕被別人打只好喊應援QQ(喔喔屋喔 喔喔屋喔喔~~~)

開場完就換孩子們介紹,但我這一段真的是大崩潰,一聽到南俊聲音就爆哭TTTTTTT

只記得他們各種花式撩米,泰亨的自我介紹很台式XDDD,聽他努力講中文真的很開心,可能是同年的關係覺得泰泰就是個很有趣的親辜,聽他講話都覺得很親切~

號錫的自我介紹一樣很號錫,讓阿米喊HOPE很可以哈哈哈,我們喊幾次都願意啊~~~

碩珍各種自我放飛,大喊大叫什麼的阿米已經習慣了,很開心見到我們大哥!

玧其和果果、雞米我覺得這時候還有點小矜持,但上勾的嘴角藏不住哈哈哈

 

【Save Me + I’m Fine】

聽到Save Me我也是有點小哭,整場舞台真的是吃CD表演,緊接著I’m Fine讓整段表演非常精彩,這時候我有比較觀察成員們(很不專心www),他們真的太瘦了!!!在急速的舞步中都快御風飛翔了RRR

 

【Magic Shop】

這首的詞一度蟬聯我IG自介欄30周,聽到果果唱真的是心跳百分百啊!

尤其是大合唱:

So show me (I’ll show you)

So show me (I’ll show you)

So show me (I’ll show you)

show you  show you

每個人都陷入防彈的溫暖歌聲裡,不愧是繼2!3!後的fansong,真的是阿米和防彈的愛歌~

這首很充分的表達彈們的歌聲特質,聽起來真的很舒服~

 

【Solo前導影片:號錫+柾國】

就是大型組CP現場。

站過各種CP的我真的是差點失控哈哈哈,號錫跟果果的互動超可愛啊!!!影片每個畫面都是兩隻燦笑(田柾國笑到眼睛都不見),還各種趴身上躺大腿玩遊戲~欸導演組你稍微制止這兩個人

500_1128131_1514347227.jpeg

 

【Just dance】

米界一直流傳見過鄭號錫生人舞台的都會被圈死

對,完全沒錯,沒死也剩半條命那種!!!

號錫的rap和vocal其實都唱得很不錯,他的mixtape也是我本年度的最愛(改天再來寫推薦)

如果說雞米的舞蹈是充滿情感和優美、果果的舞蹈是個性與陽剛,號錫的舞蹈就是自由無所拘束

舞台放送或是影片take沒辦法完整展現號錫的魅力所在,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生人表演!

 

【Euphoria】

這首表演和舞台都在水準之上,我是團飯本命偏果果,看過很多人說果果現場實力所以沒有太大驚喜

果果實力真的很好,能唱跳不喘、高音穩定,黃金忙內實至名歸

唯一的小差異應該就是,現場比較帥哈哈哈

 

【I Need U】

前奏一出來我腦海裡就是大家在火車玩的畫面(欸

這首真的是經典到不行,可以整場大合唱的那種,然後wave很可以喔導播

images (2).jpg

 

【Run】

合唱曲+1

副歌燃到炸裂,只差沒有所有人站起來跳舞,這幾首經典歌我希望明年能在更近一點的位子看,畢竟看大螢幕還是有差啊嗚嗚嗚。

 

【Solo前導影片:智旻+南俊】

朴雞米小可愛來襲,躺在床上、從毯子裡鑽出來,各種可愛直接轟炸沒在客氣的。

然後跟他PK的是文青南俊,一個橘子和一串風鈴玩很久,害我一度想從泰亨的手改投胎成橘子

 

【Serendipity】

天使直接降臨現場。

這首也是單曲循環一天不會膩的,雞米聲音真的很美啊~

每一個轉身跳躍都像精靈飛起來,相較於fakelove或血汗淚慾到不行的風格,這首真的是充分展現雞米釜山首席的舞蹈實力。

柔軟而優美的線條,每一個動作都在延伸情感,也是一定要看生人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表演。

 

【Trivia承: LOVE】

首先南俊出場的衣服真的很好看,為造型師姐姐打call

唱到撒朗撒朗撒朗的時候簡直是大型告白現場!!!南俊對阿米告白,阿米對南俊告白~

不得不說rapline真的都很危險,唱rap唱vocal都很要命,這首也是好聽到我隔天單曲循環~

 

【DNA】

整場都在等著看彩蛋XD

雞米一臉正經比了一個愛心瞬間血槽清空,好不容易跳完又來回頭殺的串場。

七隻心情都非常好,各種腔調中文也不影響他們,尤其是好好和愛你們這兩個大概講了十遍以上XD

 

【組曲: Dope+GoGo+血汗淚+Boy In Luv+Fire】

超經典組曲,從中舞台滿場亂跑又搭車跑到小舞台~~~

我覺得組曲編排很有趣,雖然現場有受到場地影響,聲音會散掉(有時候伴奏快比人聲大)

但是有改變編曲、節奏也有調整,聽起來像搖滾變奏版,不得不稱讚舞台的用心!

然後看到333現場舞蹈死而無憾,感恩大黑讚嘆大黑

images (1).jpg

 

【Airplane pt. 2】

我個人也非常喜歡Airplane pt. 2這首曲,日版MV看超多遍,結果終於看到實際舞台啦!

泰亨一出場就搞笑滿點,整個漏接麥克風,全場大爆笑(但他還是一臉帥氣的完成他的part哈哈

唱到副歌就是大合唱概念~~這種南美風的曲調真的是很讚!推推~

 

【Solo前導影片:泰亨/ Singularity】

金泰亨世一美專場。

前導影片就是滿滿的泰亨,各種無死角帥氣逼人,接著Singularity跳衣架舞讓現場尖叫聲燃到最高點,想當初我看MV的時候就想要投胎當金泰亨的手,現場看只能更想投胎哈哈哈哈。

然後泰亨現場唱聲音真的很好,低音炮完全沒在客氣,以前看其他影片還會有不穩的狀況,但現場聽真的是吃CD模式,所以各家麻煩收音收好啊~~~泰泰美聲很可以的!

 

【Fake Love】

再次給導播加雞腿,腹肌有直接滿分。

舞台看到爛現場看還是會像打雞血一樣激動的歌,雞米高音的聲音還算OK,但每次唱到那段我都很擔心,自從看過《Burn The Stage》因為失誤在後台哭,就會很捨不得。但整場下來雞米還是很穩定,希望演唱會後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 

【Solo前導影片:玧其+碩珍】

釣魚line出場~~

兩個人穿著西裝走來走去,童顏到爆的人真的很危險!!!害我一路心跳到下首歌(救救我的小心臟)

photo.jpg

 

【Seesaw】

記得專輯音源一出來,我就覺得這首很要命,閔氏一旦作曲就沒有要放過任何人

現場舞台看一萬遍都不會膩!玧其的慵懶風舞蹈和聲音席捲現場~

一開場躺著唱也是帥到一個不行,雖然我覺得他可能希望從頭躺到尾(?

和看一般影片的差別在於,玧其現場的rap不會亂爆音,而且嗓音非常好聽RRRR

每次聽到rapline直播舞台都會有聲音大小不穩定的狀況,現場聽整個美聲~~~

 

【Epiphany】

吐槽一下出場的鋼琴,金碩珍你festa的鋼琴也是假的哈哈哈,你負責臉帥就好

我一直都很期待碩珍的舞台,碩珍的高音很有情感,也非常適合抒情曲(悔恨年沒去演唱會聽Awake)

在唱Epiphany的時候高音表現也非常穩定,但每次看到他爆青筋都很害怕,簡直用生命在唱歌

也推薦一定要聽碩珍的SOLO曲,非常好聽~~現場也是吃CD實力!

 

【The Truth Untold】

Vocal line歌曲,四人站在舞台上的畫面簡直不要太美。

非常喜歡四個人的合聲,每個人都很有特色,合在一起卻又特別融合。

舞台最後升空的時候真的很美,謝謝我們最吵又最美的Vocal line。

 

【Outro: Tear】

Rap line歌曲,導播畫面還轉成黑白色調,只能說大黑真的是大黑,滿滿的套路和效果。

一唱就是直接燃燒現場,放火灑油沒在客氣。

聽過防彈的現場rap真的是回不去,滿腦子都是帥氣爆棚,難怪連泰泰都是哥哥們的鐵粉~

 

【Mic Drop MAMA版本】

也是一首從頭期待彩蛋的歌曲,唱到副歌Mic Drop、Mic Drop就是~~~~爽!

玧其最後丟麥也是帥到一個不行,想當初年末舞台導播不給力,這次看到覺得人生圓滿(淚

 

【應援:2!3!】

沒有成功的應援,其實滿難過的畢竟是fansong。

可能很多是新米,加上現場應援沒有帶起來,從西上的位置聽到至少有四部聲音。

但最後還是有串流成功,雖然很小聲,希望明年應援有唱到這首時,能夠讓防彈聽到台灣米的歌聲~

 

【安可: So What】

七隻整個放很開玩,大概是天氣好沒下雨,有風的舞台讓他們很開心。

各種尬舞和玩耍,然後田柾國很喜歡鬧朴智旻,帽T到底要玩幾次哈哈哈哈

結果雞米一個腦羞嘟嘴,導播我愛你<3

89922c9d8b38302a0df9bab34ef0e089.jpg

 

【安可: Anpanman】

這首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,防彈自己也很愛這首,滿場直接跑來跑去

尤其他們都會特地走到小舞台看每個人,雖然在西上根本看不到,但只要他們往上看的瞬間我就直接大喊名字(情不自禁RRR)

唱完後成員都講了下各自感想,聽他們感想覺得都玩得很開心~

印象深刻的是泰泰的奇怪國語,還有碩珍講太多,結果被翻譯衝康插話,一臉慌張讓弟弟們直接狂笑XDDDD

最後還有逆應援嗚嗚嗚嗚(燈海有桃園的拼音,現場真的超美,但大螢幕看不太出來字)

 

【安可:Love Yourself】

大概是最後一首歌,大家瀰漫著很不捨的心情。

七隻滿場亂跑很認真要看每一區的阿米,我的眼睛也一直緊跟著他們,很不捨也很開心

泰泰最後一整個無法無天,先壓果果的頭鞠躬再壓碩珍鞠躬,從左邊跑到右邊又跑來跑去,回去沒問題嗎金泰亨哈哈哈哈

 

整場看完有很不真實的感覺。從理性上說,防彈的舞台表演水準真的很高,基本上就是把放送舞台很完整的搬到了演唱會,唱跳不在話下,當然現場看又多了生人魅力。特別是號錫、碩珍和泰泰,現場表演非常吸引目光,這也是為什麼會被圈死在坑底,七隻都太有才華了啊~~~

 

從感性上來說,人真的不會滿足哈哈哈哈,下一次可以的話希望能看兩場,畢竟有些曲目不一樣(9號那場田柾國還有加碼唱歌真的是宇宙大悔恨)。有生之年我應該不會衝魚池,只好祝明年的我能成功搶到票,然後剛好爆RP搶到大前排。

 

最後感謝我的IDOL們,明年見。

 

48046667_208667336675978_3235507866051805184_n (1).jpg

47580798_1261700803967767_8053043463588937728_n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演唱會全紀錄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アリス 的頭像
    Aliceアリス

    就算是社畜還是要好好追星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    Aliceア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