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85-banner.jpg

今年整個劇荒,於是就翻起以前有點興趣但被評價嚇跑的劇來看。

我選了當年選角轟動武林的花郎,想說如果被劇情雷到不小心飛升,至少還有眾美男陪著我,我不怕!!!

-

花郎是源自韓國古代新羅的青少年團體,傳說是什麼都會的貴公子美少年。

但如果劇情這樣寫大家都去看成均館緋聞就好,人家還有女扮男裝的敏英歐膩除了你知道的那種美少年成長故事,還包含宮鬥。宮鬥這部分其實幫整齣劇加了不少分,畢竟大家都喜歡勾心鬥角,獨鬥鬥不如眾鬥鬥嘛~~

f_22151184_1.jpg

整齣戲最給力的就是花郎的雙男主,雙朴兄弟的敘俊和炯植!!!

朴敘俊飾演一個史上最衰男主,不僅角色設定是賤民(但其實是聖骨皇族),甚至劇情開始好朋友就被殺,不得不展開復仇之路的他,又偏偏把間接害死他好友的真興王(炯植)當成夢想小夥伴,慘到像撿到狗屎。

朴炯植則是一個被太后放養的王,因為小時候怕他被殺所以太后一直隱藏他,讓他邊緣到懷疑自己能不能當王,從頭到尾都在不停找歡樂學園裡的心靈導師(風月主)諮商,看完整齣劇我也是很懷疑他到底學到什麼哈哈哈哈哈

ixhL8fqpmeSMwDKxeXfxCzVMZepMyk2FlJWFJJSVhSQ.jpg

而整齣劇的最佳MVP,我要頒給高雅拉飾演的阿盧(音)

她真的是我見過史上最盧小小的女主,劇情設定她有一個假哥哥(敘俊)要復仇但她不小心愛上假哥哥,又剛好隔壁認識的邊緣王子(炯植)愛上她,於是大家一起在歡樂學園裡尋找誰才是真正的王子。

為什麼我說她盧小小,因為她擅長用以下表情詮釋各種女主的刁鑽行為,舉凡給男主扯後腿、自以為善良、遇到不開心就哭,劇情已經給女主死路了演技簡直在鞭屍,但我還是要稱讚她,畢竟願意忍受這個角色的白痴真的很辛苦(淚

Hwarang09-00103.jpg

故事主要還是環繞在歡樂學園裡的成長,每一次都有課題引導美男們成為一個優質BOY,例如第一堂課他們被考到要用道德經解釋「王」與「水」的關係。

然後雙朴兩個一個是寫了四個字一個是交白卷,要我說這個就直接當掉給什麼口頭論述的機會,故事就結束在這裡,大家都很笨都不要當王,多好(欸不是

1484478936-2156191489.jpg

少年成長中的青春總是要有遺憾,你以為男主死了一個朋友劇本就會放過他嗎?

不,所以他讓男主死掉第二個好友,還是那種超級崇拜男主的跟班小弟弟,為了救男主中毒而死。

老實說這段我有看過劇透,但看到的時候還是爆哭,所以在此呼籲劇本可以多寫死幾個,當然是寫死女主會更好哈哈哈哈哈哈

1487584611-3840302514.jpg

嚴格說花郎這齣劇談情說愛的地方都會讓人想要快轉(尤其女主出現),但整體劇情還算中規中矩,不會到嗑不下去的程度,尤其所有男角演技都上線,看看美少年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~~~

最可惜的一點就是,這齣戲的角色都不夠狠RRRR,要殺人都拐彎抹角,連罵人都不敢直接DISS~但也讓許多角色顯得善良可愛,或許這就是「花郎」吧!

*想看更多劇評/追星整理資訊嗎?追蹤IG @shachiku_light 看更多即時資訊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アリス 的頭像
    Aliceアリス

    就算是社畜還是要好好追星( •̀ᄇ• ́)ﻭ✧

    Aliceアリ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